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贝克汉姆15岁爱子咖啡厅做兼职 打工照曝光

2014-06-07 21:18: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虽然身为富二代、星二代,但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被没有被惯坏。几乎是含着金钥匙长大的布鲁克林今年15岁,但是已经开始体会劳动的价值和意义了。

 

15岁的布鲁克林在咖啡厅兼职

      虽然身为富二代、星二代,但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被没有被惯坏。几乎是含着金钥匙长大的布鲁克林今年15岁,但是已经开始体会劳动的价值和意义了。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布鲁克林已经在伦敦的一家咖啡厅找到了一份临时工的工作,他成为咖啡厅的服务员,做着端盘子送咖啡等杂货。不过,由于布鲁克林还在上学,因此只是在周末去上班,迄今为止,小贝的大公子已经去过了几次。《太阳报》指出,像咖啡厅服务员这样的工作,在伦敦的最低薪水是大约是每小时2.68英镑(折合人民币20多元)。显然,这点钱对贝克汉姆一家来说,根本不值一提。但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目的也不是想让布鲁克林去赚钱,而是鼓励布鲁克林坚持做这份工作,希望教给儿子“工作的意义,钱的价值”,并让儿子体验叫辛苦工作的不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