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纵览全球 > 正文 >

摄影师冒死拍岩浆入海景惊险似入“地狱之火”

2014-06-07 21:05: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两位美国摄影师冒着生命危险抓拍到夏威夷基拉韦亚火山(Kilauea Volcano)岩浆流入海洋的壮观景象,水火交融的场景宛若地狱之火。 这两位摄影师分别是...

摄影师冒死拍摄岩浆入海景象 惊险似入“地狱之火”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两位美国摄影师冒着生命危险抓拍到夏威夷基拉韦亚火山(Kilauea Volcano)岩浆流入海洋的壮观景象,水火交融的场景宛若“地狱之火”。

  这两位摄影师分别是卡尔(CJ Kale)和尼克·塞尔韦(Nick Selway),都来自夏威夷。拍摄这些照片时,他们距离喷发的岩浆仅6米多远,需要在110摄氏度的滚水中游泳,同时躲避流淌的岩浆。

  他们说,水里满是火山玻璃和“岩浆炸弹”。当他们从水中出来时,身上都已经受伤,但能够抓拍到这些前所未见的场景,一切都值得。

  为了拍摄到完美的岩浆照片,卡尔与塞尔韦已经等了5年时间。卡尔表示:“我抓拍的每张火山照片都是独一无二的,可能永远不会再被捕捉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