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日本枪口很快将对准美国!

2014-06-07 16:01: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枪口很快将对准美国!大国的博弈,向来就是尔虞我诈,笑里藏刀,分分合合,争权夺利!兵不厌诈,善于欺骗敌人,就是高超智慧!国家也相同!

  日本枪口很快将对准美国!大国的博弈,向来就是尔虞我诈,笑里藏刀,分分合合,争权夺利!兵不厌诈,善于欺骗敌人,就是高超智慧!国家也相同!一战是德国挑起的!但遭到了英美法同盟国的有力反击德国投降!同盟国严格限制了德军规模和军事装备数量!但是希特勒上台后,阳奉阴违,靠欺骗手段突破了限制,使德国重新变成了军事大国!撕毁了和约,不承认同盟国规定的巨额一i战赔款,挑战了霸权国英美!日本在学习纳粹德国,安倍在模仿希特勒!日本现在是美国的半殖民地!在世界其他地区殖民地几乎绝迹的现在,日本还戴着耻辱的被殖民帽子,日本民族主义者心里是何等气愤悲痛啊!日本现宪法,虽外界说是和平宪法,但在日本民族主义者看来是耻辱宪法!不能使日本成为正常强大国家,要修宪是铁的意志!现在只有霸权美国还有点能力能阻止日本行动!但是阻止也不会见效的!就象美国处心积思,扼制中国崛起,但中国停止崛起了吗?日本与邻国闹事,搞紧张关系,是迷惑美国,掩盖自己真实意图!

  安倍提出与邻国举行无条件首脑会晤,目的应该是想说明自己真实目的,请求邻国理解!并且寻求与美国翻脸时要求邻国支持日本。所以我主张中国接受日本的首脑会谈建议!这样的话,美国对日猜疑更加重,日美同盟会加速崩溃!毕竟美国还有超强霸权武力。日本害怕美国,而且单打独斗,抗衡不了美国!美国和日本曾经是仇敌,美国对日本是绝对不放心的,怕日本报核炸之仇!美国为扼制中国,给日本松绑!但根本不想全放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