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遭遇电信诈骗8天汇款460余万元

2014-06-07 21:52: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到现在都没有想明白,我当时是怎么想的。”因为听信所谓的“公安机关”打来的电话,长沙市民李先生从今年5月2日起,在8天的时间内分13次给对方的账户汇去了460余万元。

电信诈骗

  “我到现在都没有想明白,我当时是怎么想的。”因为听信所谓的“公安机关”打来的电话,长沙市民李先生从今年5月2日起,在8天的时间内分13次给对方的账户汇去了460余万元。

  5月20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了解到,这是长沙近年来发生的单起被骗金额最大的电信诈骗案。目前该案还在侦破中。

  “警方”打来电话,称其涉嫌洗钱

  李先生目前在长沙经营一家公司。5月2日下午3点左右,李先生接到一个座机号码打来的电话。电话那头的人自称是北京朝阳分局的民警。这个“民警”跟李先生核对个人信息后,便询问李先生,是不是认识一个名叫“李真”的人。对方告诉李先生,这个李真因为洗钱已经被朝阳分局逮捕了。经过李真招供,李先生是他的同谋。

  “他当时告诉对方,自己并不认识什么李真。”办案民警介绍,李先生随即上网核查来电号码,发现的确和北京朝阳分局的座机相符合。他一下就慌了。

  为证清白,同意接听“法官”电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