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纵览全球 > 正文 >

新疆警察沙尘暴中执勤变“泥人”

2014-06-07 21:05: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23日12时22分,哈拉玉宫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库普公路36公里处居民买买提孜牙吾东家的羊圈失火。而当时因受沙尘暴天气影响,能见度只有2米,民警提依甫江与消防官兵两个多小时


新疆警察沙尘暴中执勤变“泥人”  4月23日12时22分,哈拉玉宫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库普公路36公里处居民买买提·孜牙吾东家的羊圈失火。而当时因受沙尘暴天气影响,能见度只有2米,民警提依甫江与消防官兵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下,大火被扑灭。当提依甫江与两名协警回到所里时已“面目全非”。

  4月23日,新疆库尔勒遭遇沙尘暴袭击,当地警察在风沙中出警,被吹成“泥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