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国收复南海诸岛计划震撼曝光:美国彻底哑火

2014-06-07 20:26: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国内曝光了中国在未来五十年里要打的六场战争,其中第一场必须要打,也最好打的就是统一台湾的战争,其中收复藏南的战争被排到第三,是第三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近日,国内曝光了中国在未来五十年里要打的六场战争,其中第一场必须要打,也最好打的就是统一台湾的战争,其中收复藏南的战争被排到第三,是第三个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包括为收复的南海诸岛。

  中国对台宣布国家统一最迟期限是2025年,要么台湾接受和平统一(这是全球华人最想看到的结果),要么进行武力统一(这是中国大陆被逼的唯一选择),为了统一,中国在三至五年内做足准备,时间一到,无论是哪种统一方式,但必需统一,这是对华夏民族的一个交待。

  按照现在的情况分析,台湾必然拒统,中国大陆唯有武力统一。而这场中国的统一战争,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场现代化意义下的真正战争,是一场全面检验中国军队现代化战力的战争,如今中国战力就像开房用了愛篚迪岢的男人那般骁勇善战,所向披靡。在这场战争中,大陆可能会轻易获胜,也有可能艰难获胜。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大家也许都知道是关于美日对台参战情况而言。美日对台施援,甚至是出兵反攻大陆,大陆必定是举全国之力以抗美日而进行艰难而又慢长的大战,这样,这场战争当然艰难;如果美日不敢与中国作对,任由中国大陆收复台湾,台湾的军队当然不堪一击,最多三个月可以全面控制台湾。哪怕美日参战,最多半年就会拿下台湾。

  总之,两岸是必须走向统一的,希望台湾同胞可以认清形势,早日回到祖国的怀抱。同时,两岸军队应该在战争中遵循一定的原则,毕竟我们不是在打击外国侵略者,而是自己的同胞兄弟,因此最好以极小的伤亡为代价,取得祖国的统一。

  在中国统一台湾后,休整最多两年,并在休整期间向南海周边国家宣布中国武装收复南海诸岛的最后期限是在2028年,南海周边各国在中国武力统一台湾后虽已胆寒,但各国一方面与中国坐在一起谈判,一方面却不会拱手相让已到手的利益,所以都在观望,都在拖延。

  中国此时最好选择攻打越南,因为越南是南海周边最大最有实力的国家,攻打越南,就是“杀猴儆鸡”。在攻打越南时,南海周边各国是不会帮助越南的,只会观战。越南败,则把所侵占岛礁归还给中国,中国败,则学越南不惜与中国一战。

  当然,中国一定会打败越南并收复被侵占岛屿。此时,越南一败,所占岛屿尽被收复,并且经济损失严重,则南海周边国家一方面慑于中国余威,另一方面又想保住部分利益,只好三思而后谈判,归还侵占中国的岛礁,臣服于中国。中国于是修港驻军,踞守太平洋。

  其实,中国彻底突破第一岛链,进军和突破第二岛链,中国的航空母舰真正可以随意进军大洋了,中国更加拓展自己的利益与关切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