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解放军向东北数地聚集 包括大庆沈阳丹东

2014-06-07 11:23: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于美国和韩国傀儡好战狂日趋蛮横的反朝敌对行径和侵朝战争挑衅阴谋,朝鲜半岛局势滑向热核战争前夕。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通知在韩国的外国人,应采取隐蔽及疏散措施以保护人身安全。

朝要求在韩外国人疏散

【朝中社平壤4月9日电 】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发言人9日发表谈话。谈话内容如下:

由于美国和韩国傀儡好战狂日趋蛮横的反朝敌对行径和侵朝战争挑衅阴谋,朝鲜半岛局势滑向热核战争前夕。

如果战争的导火线在朝鲜半岛被点燃,那将是全面战争、朝鲜毫不留情的报复圣战。

朝鲜不愿看到这场战争使在韩国的外国人遭受损害。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通知在首尔等韩国的所有外国机构、企业、包括游客在内的外国人,应采取隐蔽及疏散措施以保护人身安全。

【日本《产经新闻》网站4月9日报道】多名消息人士8日透露,朝鲜已通知一些驻平壤外交官,称“10日将朝太平洋试射越过日本的导弹”。随着金日成主席诞辰日(4月15日)等最重要的纪念日日益临近,金正恩政权越来越有可能强行试射“舞水端”中程弹道导弹。

朝鲜5日称“10日后无法确保外交人员的安全”。多名外交官透露,朝方称准备近日试射导弹,劝外交官撤离是因为试射可能引发不测事态。

【韩联社首尔4月9日电 】政府消息人士9日透露,韩国对转移至东海岸的朝鲜“舞水端”导弹动向进行追踪,发现朝方已完成发射导弹准备,单从技术上来看,处于明天也能发射的状态。

国防部发言人金珉爽表示,韩军认为朝鲜最快明天就能发射火箭,因此集中启动了韩美侦察监视设备,密切注视朝鲜动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