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演习采用信息系统 值班员同时与6艘舰“对话”

2014-06-07 20:25: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静,来自对复杂局面掌控的高度自信!走进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演红方联合指挥部,听不到电话铃音。

  静,来自对复杂局面掌控的高度自信!走进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演红方联合指挥部,听不到电话铃音,没有疾步行走的参谋人员,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各自眼前的显示屏。

  “1艘中国商船遭约10名武装分子登船劫持,令你部迅速组织解救行动。”上午11时,演习转入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阶段。兵力控制席值班员胡锦春迅速拟制报文,并运用信息系统发送至各任务舰。

  “电话传递指令容易受各种因素的影响,运用信息传输的指挥方式更贴近实战要求。”胡锦春介绍说,此次演习的所有指令均通过指挥信息系统传递,此刻他正同时与6艘战舰进行“对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