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台媒:民进党借越南反华鼓吹台独自扯后腿

2014-06-07 20:24: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越南暴民状似“反中”,实是“排华”,其打劫对象甚至包括其他亚洲国家的厂商。于此形势下,台湾为关怀、救助在越台商,自须积极作为,并参酌舆论。

  越南暴民状似“反中”,实是“排华”,其打劫对象甚至包括其他亚洲国家的厂商。于此形势下,台湾为关怀、救助在越台商,自须积极作为,并参酌舆论。但像包括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在内的“独派”那样,借机鼓动两岸“一边一国”,则是自扯台湾后腿,既无济于事,又徒增困扰。

  除非台湾有自己的文字,否则同样使用中文的两岸厂商,都会在这波暴乱中遭殃。暴民也不可能分得出使用闽南话的是台商,使用大陆普通话的是陆商,他们只会向同为汉族脸孔的两岸厂商或非越南裔的亚洲厂商发动攻击。

  这就说明了民进党与其他“独派”人士企图借机切割两岸关系,根本是牛头不对马嘴。这还不如他们所嘲笑的政府印制“我来自台湾”贴纸分送台商来得实际。可见民众心目中民进党“逢中必反”的形象,一点也不假,而且还藉任何时机都非“反中”不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