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连胜文送年礼政治意味浓 独漏钟小平引外界联想

2014-06-07 16:46: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媒体报道,年节将近,国民党台北市长热门人选连胜文,最近送上妻子蔡依珊自家餐厅的年节礼盒“步步糕升”给党内台北市议员,就连部分民进党议员也有收到,唯独没送同党议员钟小平...

  台湾媒体报道,年节将近,国民党台北市长热门人选连胜文,最近送上妻子蔡依珊自家餐厅的年节礼盒“步步糕升”给党内台北市议员,就连部分民进党议员也有收到,唯独没送同党议员钟小平。这不禁让外界联想,是不是因为TDR退佣案官司,心结难解。

  银色保冷袋,里面喜气的红色包装,这是连胜文送给台北市议员的年节礼盒,除了有萝卜糕、芋头糕、还有甜年糕,出自妻子蔡依珊自家餐厅,市价新台币1000多元,还有讨喜谐音,叫“步步糕升”。

  连胜文大手笔送年礼,充满浓浓政治味,同党议员及有意角逐台北市长人选杨实秋和秦慧珠都有收到,就连部分民进党市议员,也有拿到连胜文的礼盒。但最近和连胜文因TDR退佣案打官司的同党议员钟小平被独漏,引发外界联想。

  连胜文送礼,扯出官司心结,当事人钟小平说不在意。也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钟小平还隔空向连胜文下战帖,婉转带过送礼被独漏的尴尬问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