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习总任期内誓要把这片国土拿下

2014-06-07 20:24: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随着近年来世界变局加速演进,中国的国际地位加速上升,美国在亚太乃至东亚地区的地缘政治支撑日渐衰落,台湾的内外困境日益凸显,解决台湾问题的内外条件已经成熟。

  随着近年来世界变局加速演进,中国的国际地位加速上升,美国在亚太乃至东亚地区的地缘政治支撑日渐衰落,台湾的内外困境日益凸显,解决台湾问题的内外条件已经成熟。

  习近平主席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会见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萧万长一行

  最重要的外部条件,就是长期以来美国为了自身利益和对付中国而对台湾的榨取和支持,当前这种两面政策也已经难以为继。2008年美国发生金融海啸,中国救美,付出了众所周知的巨大代价,帮助其渡过了最艰难的时日。

  习总任期内誓要把这片国土拿下

  现在美国国内的火着大了,中国无须落井下石,但也不必继续不顾自身困难而盲目地按照其愿望承担所谓大国责任,而应当尽早解决自家的历史遗留问题——台湾问题。

  从台湾内部条件看,也已经成熟:经济上自不待言,政治上马英九政府的“拖字诀”已经失效,台独更是毫无出路,两岸政治对话实际上已经开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