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专家称失联航班人员生还可能小 南沙急需码头

2014-06-07 20:15: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失联后,记者采访了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军事专家、海军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尹卓。

  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失联后,记者采访了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军事专家、海军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尹卓,他对记者表示:“飞机从空中到海上,人员生存机会很小,一是民航机上没有降落伞等救生设备,二是从撞击力来判断,飞机遇水后会解体,人员生还的可能性不大,但也不能完全排除。”

  尹卓表示,对于失联航班的事故认定要等航空公司、飞机制造商及事故判定专业人员,进行事故判定,在找到黑匣子后解密黑匣子,才能判断事故是怎么发生的。

  尹卓表示,我国在南海搜救责任区需要建设港口和码头,来保证在海难或空难发生后第一时间到达搜救海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