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疑似碎片所在海域水深约3000米 打捞是世界级难题

2014-06-07 20:19: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疑似碎片海域水深在3000米左右,且海况复杂,打捞同样是世界级难题。当然,目前碎片是否和MH370有关还尚待确认。

  据中国交通报微博消息,中方船艇离澳方公布的疑似碎片直线距离为2500余海里,约4600余公里。(注:以20节较快航速计算,需要5到6天到达碎片位置。)

  需要说明的是,疑似碎片海域水深在3000米左右,且海况复杂,打捞同样是世界级难题。当然,目前碎片是否和MH370有关还尚待确认。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此前已决定,由于暂时无法确认碎片是否和MH370有关,中方搜救船艇继续赶往划定的南北搜寻去,搜救方案不变。此外,雪龙号科考船目前离碎片海域最近,赶往需要两天时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