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日拟出售军机给印度 为40年来首次输出武器

2014-06-07 17:34: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5日与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在新德里举行首脑会谈,双方就日本海上自卫队参加印度与美国的海上联合演习等安保合作达成协议。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5日与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在新德里举行首脑会谈,双方就日本海上自卫队参加印度与美国的海上联合演习等安保合作达成协议。


  资料图:印度总理辛格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报道称,双方就日本向印度出售日本自制的先进US-2水陆两用军用飞机进行了讨论。如果这项军售能够达成,这将是日本近40年来首次对外输出武器,也为日本本土国防工业进军印度这个全球最大的军火市场铺路。

  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2013年的报告显示,印度过去三年都是全球最大的军备入口国,去年入口的军火占全球总量的12%。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