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范长龙:做好军史编写工作 发挥资政育人作用

2014-06-07 20:19: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全军军史编写工作会议1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出席会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军史编写工作,深入学习、研究、宣传和弘扬我军光荣历史...

  全军军史编写工作会议1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出席会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军史编写工作,深入学习、研究、宣传和弘扬我军光荣历史,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范长龙指出,习主席对学习运用历史、研究编写历史高度重视,作出许多重要指示,为军史编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计划编写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第七卷,记述的是改革开放后至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我军建设发展的历史,也是开辟中国特色精兵之路的历史,对于我军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具有重要借鉴作用。要以对历史高度负责、对党和军队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成好这次军史编写任务。

  范长龙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确立马克思主义历史观,确保军史编写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突出重点内容,做到真实可信,讲求可读性,打造鼓舞激励人、启迪教育人的精品力作。各级党委要重视和支持这项工作,组织精干力量,把部署的任务完成好。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史用史,肩负起带领部队实现强军目标的历史责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