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连云港警备区展开对抗性野营拉练

2014-06-07 20:11: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枪炮满弓、响声四起、硝烟弥漫,实战拉练战事频起;侦察与反侦察、干扰与反干扰、攻击与反攻击,红蓝对抗激战正酣。日前,连云港警备区一场实战条件下的对抗性拉练在某山地展开。

  枪炮满弓、响声四起、硝烟弥漫,实战拉练战事频起;侦察与反侦察、干扰与反干扰、攻击与反攻击,红蓝对抗激战正酣。日前,连云港警备区一场实战条件下的对抗性拉练在某山地展开。

  “经通报,××重要目标遭袭,命步兵营迅速驰援。”“前方小股‘敌人’逼近,立即组织战斗”……拉练中情况不断,一道道命令接连下达,防袭扰、群车加油等训练课目接踵而至……这个警备区专门把部队拉到复杂生疏地域,全程按照打仗标准构设情况,力求拉练贴近实战。他们在历时两天的高强度拉练中,完成徙步野营拉练100公里,演练了紧急出动、指挥所快速开设和指挥通信保障演练、50公里高强度战斗体能训练、重要目标机动支援行动等训练内容。部队机动作战能力和指挥员临机处置能力在近似实战环境中得到检验。

  “谁也不知道啥时候出‘情况’。”拉练结束,海防某团团长张建中激动地说,“一路闻见‘硝烟味’,这样的拉练才逼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