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我苏-30战机 驱离日本飞机

2014-06-07 17:36: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大年初一上午九时三十五分,解放军两架苏-30战机紧急起飞,驱离外国军机。解放军少将罗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解放军苏-30拦截的是日本战机。

  大年初一上午九时三十五分,解放军两架苏-30战机紧急起飞,驱离外国军机。解放军少将罗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解放军苏-30拦截的是日本战机。

  罗援说,日本在中国举国上下欢度春节时派出战机挑衅,蓄意制造事端,再一次证明日本是东亚紧张局势的麻烦制造者。而中国军方迅速公布事件,是要体现军方在假期仍处于战备状态,警示日本。

  军事专家宋忠平表示,认同部分专家从照片作出的判断,升空拦截的两架苏-30战机是隶属东海舰队海航四师十团。资料显示,该团是海军航空兵中战绩最突出的部队之一,曾创造内地空战史上多个第一,有“海空雄鹰团”之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