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国对进入防空识别区的军机监视和语音警告

2014-06-07 17:36: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媒称,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1月24日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就中国空军公布对进入防空识别区的外国军机进行语音警告一事表示,“没有报告显示中国军机在自卫队飞机周围飞行时采取了特殊的应对措施”。

  日媒称,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1月24日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就中国空军公布对进入防空识别区的外国军机进行语音警告一事表示,“没有报告显示中国军机在自卫队飞机周围飞行时采取了特殊的应对措施”。

  据日本广播公司网站1月24日报道,中国官方的新华社1月23日援引空军新闻发言人的话称,“在近日组织的一次远海巡逻中,空军出动多型飞机,对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的多型外国军机进行警戒监视、查证识别、跟飞取证和语音警告”。

  就此消息,菅义伟表示:“已获悉相关报道,但无法理解中国军方所谓的‘语音警告’是何意思。”

  他还表示:“在中国宣布划设防空识别区后,没有报告显示中国军机在自卫队飞机周围飞行时采取了特殊的应对措施。如果出现此类情况,会由防卫省适时公布相关消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