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穿过赤道进入南半球

2014-06-07 17:34: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27日17时20分,由南海舰队长白山舰、海口舰和武汉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远海训练编队穿过赤道进入南半球,继续展开实战化训练。

  1月27日17时20分,由南海舰队长白山舰、海口舰和武汉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远海训练编队穿过赤道进入南半球,继续展开实战化训练。

  自1月20日起航以来,南海舰队战备巡逻远海训练编队一路南下,先后对西沙、南沙岛礁及其附近海域进行了巡航。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一行,先后登上我西沙、南沙驻守岛礁,看望慰问守备官兵,检查部队战备训练情况。期间,编队组织了潜艇突破封锁区、陆战队抢滩登陆等科目训练,并带动航空兵、潜艇及西、南沙守备部队开展了一系列实战化演练。

  据悉,远海训练编队将穿过卡里马塔海峡进入爪哇海。卡里马塔海峡是加里曼丹岛和邦加岛、勿里洞岛之间的海峡,南连爪哇海,北接南中国海,宽约115海里,是南海通往爪哇海和印度洋的重要通道,也是中南半岛至澳大利亚的常用通道,在军事上和经济上都有重要价值。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