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美国空军下一代战斗救援直升机项目存在变数

2014-06-07 17:34: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飞行国际2014年1月17日消息,尽管2014财年将注入3亿美元资金,但美国空军的下一代战斗救援直升机(CRH )计划的未来仍存在不确定性。

  据英国飞行国际2014年1月17日消息,尽管2014财年将注入3亿美元资金,但美国空军的下一代战斗救援直升机(CRH )计划的未来仍存在不确定性。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些资金不足以支撑西斯科基公司去竞标CRH研制合同。西科斯基公司与美国空军都表示,该合同取决于未来几年的经费计划,在奥巴马总统发布2015财年预算请求前,这些信息看起来都不可用。

  西斯科基公司声明,令人振奋的是国会继续将可用资金用于作战救援任务,我们期待确认这些持续(2015财年)和超出投入能够促成今年签署合同。这些声明来自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通过的2014财年预算法案,其中包括3.34亿美元用于CRH项目。

  西科斯基公司与合作伙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有可能赢得多达112架CRH-60直升机的合同,该合同历时14年,耗资70亿美元。CRH用于取代美国空军现役老化的HH- 60G救援直升机。西科斯基公司负责制造直升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负责生产任务设备和电子生存套件。

  在国会通过了支出法案后,纽约州参议员Charles?Schumer发表声明说,这些预算确保了战斗搜索和救援[ CSAR ]直升机合同将向前迈进,这些拨款意味着CSAR任务将继续按计划进行。而其办公室则未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然而,美国空军和西科斯基公司则表示CRH合同取决于开支计划。2013年11月,空军表示,正在为2014财年的第二季度获得CRH合同做铺垫工作,然而,这要视奥巴马总统的预算审查结果而定。美国空军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但表示如果奥巴马总统签署了开支法案,空军会发布一份声明。该法案自身就在未来几年的经费问题上存在争论。该法案表示,这些直升机确实需要更换,然而,在一个财政紧缩的时期,项目必须在经济上可承受,以确保其不会在未来几年因为经费不足而被取消。美国空军必须持续评估其采购策略,找到控制费用和确保项目研制走上正轨的方法。该法案还禁止美国空军未将项目分析结果呈交国会就取消项目。美国空军官方最近几个月做出的声明,还火上浇油地猜测,CRH项目可能被推迟或取消。当2013年12月被问及CRH项目时,美国空军代理部长Eric Fanning表示,美国空军需要将这些“珍贵”的经费排个优先级顺序,除了授予合同和取消计划外,美国空军还拥有其他的选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