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国13位大使撰文批安倍拜鬼

2014-06-07 17:32: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不顾中韩等国反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13年12月26日悍然参拜靖国神社,引发邻国的强烈反对。近日,中国驻英、美、加、俄等13国大使和驻韩国使馆临时代办密集刊文,批判安倍拜鬼行径。

  不顾中韩等国反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13年12月26日悍然参拜靖国神社,引发邻国的强烈反对。近日,中国驻英、美、加、俄等13国大使和驻韩国使馆临时代办密集刊文,批判安倍拜鬼行径。

  安倍拜鬼后,从2013年12月30日,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在日媒刊文起至昨晨,共有中国13位驻外大使和1位使馆代办相继在外媒刊文,批评安倍行径,平均不到1天就有一篇。其中,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英国《每日电讯报》刊文;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也分别在美国《华盛顿邮报》和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撰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