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云南文山军史馆成军地教育基地 接待人数破万

2014-06-07 17:30: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笔者从云南省文山军史馆办公室获悉,文山军史馆建成开馆以来接待地方群众已突破万人次,成为文山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国防教育的又一重要基地。

  近日,笔者从云南省文山军史馆办公室获悉,文山军史馆建成开馆以来接待地方群众已突破万人次,成为文山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国防教育的又一重要基地。

  文山军史馆位于文山军分区营院内,于2013年2月竣工开馆。该馆展厅面积544平方米,展线长188.7米。共分为文山军史馆、文山军分区历史、辉煌文山3个部分,全面、客观、真实、生动地反映了文山地区军事活动历史情况。

  军史馆共陈展图片1267张,实物140件,是文山地区首个规模最大、馆藏最丰富、展出实物图片最多的一所现代化场馆。它的建成,为驻军部队和各族群众了解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