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白百何:我的男人只要我觉得帅就足够

2014-06-07 21:16: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陈羽凡[微博]发布一系列声明谴责不实传闻后,白百何也将在明晚现身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这次她不仅为宣传电影一改往日小清新的形象,更是敞开心扉大方分享家庭相处

 

 
白百何(左)和谢娜

  在陈羽凡[微博]发布一系列声明谴责不实传闻后,白百何也将在明晚现身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这次她不仅为宣传电影一改往日小清新的形象,更是敞开心扉大方分享家庭相处之道,特别是谈到儿子元宝时开心之情溢于言表,这似乎也是从另一个侧面回应近期的婚变传闻。

  节目中,白百何变身一位需要整容才能见人的丑女,自曝在电影拍摄期间,给老公拍了一张自拍照之后,甚至连老公陈羽凡都吓得不敢去探班了,结果却没想到导演组在现场展示了这张照片,惹得白百何现场也觉得非常不好意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