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曝彭顺小三父即港枪击案凶手 吞枪自杀

2014-06-07 21:21: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九龙湾启晴邨枪击案有惊人发现,51岁吞枪自杀的枪手李德仁,其女儿原来是近日介入李心洁与导演老公彭顺婚姻的小三李悦彤(Liddy)。

李悦彤

  据报道,九龙湾启晴邨枪击案有惊人发现,51岁吞枪自杀的枪手李德仁,其女儿原来是近日介入李心洁与导演老公彭顺婚姻的小三李悦彤(Liddy)。警员昨天下午(6月2日下午)随即到青衣李悦彤与母亲同住的寓所调查,但家中暂时无人。警方希望从她们母女口中得悉有关枪手更多背景,以追查他的杀人动机。

  反黑急会李悦彤两母女

  大批警员昨返回启晴邨现场搜证,掌握李德仁的前妻名叫丁萍(52岁),为家庭主妇,家住青衣长康邨,她和李德仁诞下两女,长女叫李婷,1987年出生,现年27岁。根据李德仁早于2011年涉及的伤人案,当时法庭判词就透露他生于湖南,有两名女儿,长女当年24岁,至今年刚好27岁;李德仁于2010年离婚后迁往元朗朗边中转屋居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