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防务观察 > 正文 >

乌克兰样本与中国新自由主义者的卑劣

2014-06-07 15:02: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乌克兰的今天令人唏嘘。原本是前苏联时期最好的加盟共和国,由于吞食了西方的民主毒药,陷入政权不断轮替...

  乌克兰的今天令人唏嘘。原本是前苏联时期最好的加盟共和国,由于吞食了西方的民主毒药,陷入政权不断轮替、内耗不断,乃至今日,克里米亚转投俄罗斯怀抱,东南部城市又出现分裂苗头。更可惜的是,制造业基础和科学技术资源丰富的乌克兰,不仅别波兰超越,而是差距巨大。

  对于这样一个新自由主义的样本,中国的自由主义论者做何感想呢?根据青衫老祖的观察,他们似乎更愿意选择回避、沉默。他们决不敢承认这样的残酷现实:一个好端端的国家被自由主义迷梦彻底葬送了!乌克兰悲剧的推波助澜者哪里去了?麦凯恩哪里去了?妞兰哪里去了?他们是在嚎啕大哭还是开怀大笑?他们会为乌克兰的悲惨遭遇感到愧疚吗?显然,他们不会。当他们在乌克兰基辅的广场振臂高呼的时候,他们是斗士;当他们大骂俄罗斯侵略和法西斯的时候,他们还是斗士。他们是永远的胜者,受难的活则该受难!

  对于乌克兰的遭遇,我们无需幸灾乐祸,但是,我们也应该感到庆幸。庆幸的是,乌克兰为我们树立了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样本:一个在新自由主义的迷梦中走向人间地狱的样本!他足以让更多的中国人惊醒和觉醒。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