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吴尊谈未来女婿言辞霸气:你的钱就是我的钱

2014-06-07 21:20: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爸爸回来了》,这个节目将于4月下旬开始每周四晚与观众见面。4月15日下午节目在京召开首播发布会,影视明星吴尊、贾乃亮,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和体操王子李小鹏四位爸爸亮

  

吴尊

  浙江卫视二季度重磅推出了大型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这个节目将于4月下旬开始每周四晚与观众见面。4月15日下午节目在京召开首播发布会,影视明星吴尊、贾乃亮,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和体操王子李小鹏四位爸爸亮相,贾乃亮和李小鹏的女儿也出现在现场,两位漂亮的小女娃又是拉手又是跳舞,萌翻全场。节目将展现妈妈不在家,爸爸24小时与娃相处的真实过程。四位从来没有单独照顾过娃,远离柴米油盐的繁忙老爸在节目中将展现各种带娃趣事及囧态。

  霸气爹!吴尊———“假如你伤害她,我不介意进监牢”

  吴尊想参加节目的初衷很霸气:“我想拿录影带给她以后男朋友看,跟他说以后我怎么对待我女儿你就要怎么对待她。”在节目中他还展露了自己设计的特别T恤,有各种不同版本的口号,比如“以后你的钱就是我的钱”、“假如你伤害她我不介意进监牢”等。吴尊是现场爸爸中对孩子了解最多的一个,他照顾小孩非常细致而且超级有计划性,完全按照几点钟该吃饭,几点钟该睡觉的作息表进行。“我从来没有自己 24小时照顾过她,所以做什么时间都会拉长,本来七点半要睡觉会变成八点半睡觉,比较会影响她的睡眠。我觉得带孩子应该井井有条,可以一切照常。”他在节目中喂女儿吃饭也很有一套:“她每一口里我都会放一些菜一些饭一些肉再加一颗软糖,没有软糖她可能吃一顿饭要三个小时……”工作人员透露没想到吴尊是个那么传统严谨的爸爸,生活中对细节最为关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