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泰国政变 荷枪实弹的士兵街头警戒

2014-06-07 16:30: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泰国政治危机持续了近7个月后,泰国军方于当地时间20日宣布实施戒严,随后,军方于22日宣布发动军事政变。

  在泰国政治危机持续了近7个月后,泰国军方于当地时间20日宣布实施戒严,随后,军方于22日宣布发动军事政变,称军方维和指挥中心已经从看守政府手中接管权力。这无疑为连月来持续升温的泰国街头政治泼了一盆冷水。

  在泰国首都曼谷,泰国士兵在多方会谈的会场外巡逻

  国内政经一团糟

  今年1月,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开始“封锁曼谷”行动,在反政府示威者的步步紧逼之下,泰国街头政治开始持续升温。5月7日,泰国宪法法院裁定,看守政府总理英拉滥用职权罪名成立,决定解除其看守总理职务,看守政府内阁指定现任泰国副总理兼商务部长尼瓦探隆为新任总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