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总长访美可能谈南海问题 三军高官随行

2014-06-07 11:08: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房峰辉先后参观“里根”号航母和“科罗拉多”号战舰;专家称这一安排体现两军交往开放姿态。北京时间13日下午,应美军参联会主席邓普西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率团离京..

房峰辉访美可能谈及南海问题 海陆空三军高官随行

1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参观美军新型濒海战斗舰“科罗拉多”号。

  房峰辉先后参观“里根”号航母和“科罗拉多”号战舰;专家称这一安排体现两军交往开放姿态

  北京时间13日下午,应美军参联会主席邓普西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率团离京,对美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据悉,房峰辉已于当地时间13日抵达美国开始访问,并参观了美军“里根”号核动力航母和新型濒海战斗舰“科罗拉多”号。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表示,房峰辉此行是邓普西去年访华的回访。应房峰辉邀请,邓普西曾在去年4月访问中国。

  柯比通报说,房峰辉计划于13日抵达加州圣迭戈市,参观“里根”号和“科罗拉多”号,并访问美国海军陆战队新兵训练营。15日,房峰辉将在五角大楼与邓普西会谈,会谈后将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此外,房峰辉预计还将访问美国陆军司令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