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李连杰否认“贪污3亿善款” 要质疑者赔礼道歉

2014-06-07 21:20: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无论贵司有意直接诽谤李先生或有意误导公众质疑李先生操守,均已构成对李先生本人的严重诽谤。4月24日晚间,李连杰在腾讯微博公布律师函,要求四月网主办单位澄清...

李连杰否认“贪污3亿善款” 要质疑者赔礼道歉

李连杰(微博)

  “无论贵司有意直接诽谤李先生或有意误导公众质疑李先生操守,均已构成对李先生本人的严重诽谤。”4月24日晚间,李连杰在腾讯微博公布律师函,要求“四月网”主办单位澄清事实及赔礼道歉。

  4月22日,实名认证微博“四月网”公开发声,质疑李连杰贪污雅安地震捐款3亿善款。壹基金秘书长以及李连杰本人都对贪污一事予以了否认。

  李连杰方的律师函称:“贵司行为已严重侵害李先生的名誉权,李先生保留法律赋予其维护资深合法权益之所有权利。往贵司慎处,以免涉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