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万象 > 正文 >

生殖美疗“三无”暴利毁三观 原材料最贵是盒子

2014-06-09 10:50: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现今,最时髦的美容服务是什么呢?面部美容、减肥瘦身、美胸美体,这些都已过时了,最潮的还是‘生殖美疗’。”一位从事美容业多年的人士如是说道。

  “现今,最时髦的美容服务是什么呢?面部美容、减肥瘦身、美胸美体,这些都已过时了,最潮的还是‘生殖美疗’。”一位从事美容业多年的人士如是说道。

   记者调查发现,在广州不少美容院相继推出了针对女性生殖器官的“生殖美疗套餐”。在这些美容院打出的广告中,多声称借助生殖美疗,通过仪器或按摩,配以特定产品,可治疗妇科疾病:轻则可杀菌消炎,重则可去除子宫肌瘤。

  这到底算是护理还是治病呢?记者调查发现,生殖美疗产品供应商、代理商、美容院捆绑在一起,打着擦边球,游走于灰色地带,滋生乱象:贴牌“无证”产品,自称是来自韩国的国外名牌;美容院推出生殖美疗套餐,宣称可治妇科病,一次收费上百成千;无生产厂家、无生产日期、无生产许可的生殖美疗仪,主打美容院专业线,可成功“洗白”。

  美容院的“疗效”

  众多美容院都称生殖美疗可治疗妇科炎症和子宫肌瘤,但均涉超范围服务

  3月16日下午3时许,羊城晚报记者来到位于天河区天河直街华苑大厦的金尊雅女子养生馆。店面广告上写着有“荷尔蒙平衡护理”、“巢宫生理护理”等项目。馆内装修豪华,记者进去后看到嫩肤仪、RF射频电波拉皮仪器等美容仪器。

  记者以顾客名义向店员咨询是否有生殖美疗方面的服务项目,她告诉记者,女性私密护理方面有卵巢保养、火疗和“塞药”。

  “你是要治疗炎症吗?”在得到记者肯定的回答后,店员介绍,火疗和在阴道内放置“洁净宝”配合可以将轻微炎症、子宫肌瘤等除去。在美容院做1小时的火疗,就可以回家“放药”。

  “洁净宝是药吗?”“外用的。”记者对塞进阴道表示担心,但金尊雅女子养生馆的店员说,洁净宝是有保证的,已经有很多成功例子。只要一个疗程,炎症就没有了。“操作简单,如果位置正确,就感觉不到洁净宝的存在,洁净宝清宫丸一端有棉线,48小时后拉出来。”

  记者调查发现,在广州,像金尊雅女子养生馆一样推出生殖美疗服务的美容院数量不少。

  在一团购网上搜索,就显示有格林黛娜产后恢复中心、美施抗加龄中心、星玥丽人、瞬美国际、菲诗贝比等多家美容院提供生殖美疗、卵巢保养方面的服务。“清洗阴道、紧缩阴道、清宫排毒、保养卵巢、改善和治疗炎症”,是美容院推介生殖美疗服务的惯用语。

  记者电话咨询了格林黛娜产后恢复中心、美施抗加龄中心、瞬美国际等多家美容机构。他们大多表示店内有卵巢保养、清洗阴道等项目,可以治疗“阴道松弛”、“妇科炎症”、“子宫肌瘤”等。

  位于珠江新城的美施抗加龄中心的客服介绍,卵巢保养是用一套特殊手法打通经络,配合莲藏香灸熏穴位。如果客人的炎症重,就会排出脏东西。 “怎样才能确定炎症好转了?”记者十分疑惑。美施抗加龄中心的客服说,如果有子宫肌瘤、囊肿、炎症等情况,你可以先去医院拍照。经过一定的疗程后,再去医院检查,就能直观地看到肌瘤变小、炎症好转。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