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盘点中国十大美腿明星

2014-06-07 21:19: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羡慕T型台上模特们那一双双紧实纤细的美腿?也许上天确实没有给你一双长长的腿,但美腿的标准可不是以长短论的哦!事实上,只要小腿肚与脚踝粗细之差约为15厘米,就是线条美丽的腿了!

  羡慕T型台上模特们那一双双紧实纤细的美腿?也许上天确实没有给你一双长长的腿,但美腿的标准可不是以长短论的哦!事实上,只要小腿肚与脚踝粗细之差约为15厘米,就是线条美丽的腿了!按这个标准,网络上评出了中国美腿TOP10。

  TOP1 林志玲。

  在众人眼里,“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绝对是一个最会发嗲的女人。她的柔软身段,细声软语就像一把利剑,极富杀伤力。何况这位超级名模还秀得可爱,秀得性感。看她那双长腿吧,112公分的腿长已让人惊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