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一代宗师>12奖破金像纪录 张家辉章子怡封帝后

2014-06-09 09:17: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提名14部片子中,只5部拿了奖,其余9部电影全部陪跑。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0:00,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港盛大举行,领跑提名的《一代宗师》众望所归横扫金像奖,这其中包含1个最

  提名14部片子中,只5部拿了奖,其余9部电影全部陪跑。——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0:00,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港盛大举行,领跑提名的《一代宗师》众望所归横扫金像奖,这其中包含1个最佳影片,1个最佳导演,2个表演奖,8个技术类奖,一共12尊金像奖杯,打破了由《甜蜜蜜》和《寒战》保持的单片单届9项金像奖纪录。排名第二的是《狂舞派》,一共夺得了最佳新导演、最佳新演员、最佳原创电影歌曲3个奖。第三的《僵尸》获得最佳女配(惠英红)、最佳视觉效果奖。而张叔平成为当晚获奖最多电影人,夺得包括最佳服装设计、最佳美术指导以及最佳剪辑在内的3奖。影帝则众望所归颁给了张家辉,影后章子怡也毫无悬念,最佳导演王家卫也是料想到的结果,今年金像奖似乎没有“爆冷”只有众望所归。4次提名金像、9次提名金马的郑秀文依旧没能摆脱“陪跑女王”的悲剧命运。

  此外,当晚金像奖还播出了一段由张曼玉剪辑的短片,该片致敬了香港回归。《致青春》代表大陆电影获得了最佳两岸华语电影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