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惊天内密!朝鲜军方介入叙利亚内战有何背景

2014-06-07 15:58: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韩军队介入了叙利亚内战,其幕后总指挥是曾在叙利亚工作10多年的北韩军方强硬派、总参谋长金格植。冷战结束后叙朝关系应该是共同的反美意识形态和政治体制的唇齿相依关系。

香港媒体《大公报》10日报道称,北韩军队介入了叙利亚内战,其幕后总指挥是曾在叙利亚工作10多年的北韩军方强硬派、总参谋长金格植。金格植是发动击沉天安舰、炮击延坪岛挑衅的主谋,是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的亲信。最近从人民武力部部长改任总参谋长。《大公报》援引阿拉伯媒体和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SOHR)的消息报道说:“在叙利亚北部阿勒颇战场有11至15名北韩军官和叙利亚政府军在一起的场面被目击。”

此前有伊朗向叙利亚派出1.5万名革命卫队精锐力量进入叙利亚境内帮助巴沙尔的报道,叙利亚反对派也曾公开要求伊朗撤军,但是否属实无从确认。而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帮助巴沙尔打击叙利亚反对派武装自由军已被西方情报机构所证实。现在关于朝鲜军方介入叙利亚内战的消息一出来,美国划定的全球邪恶轴心国家伊朗叙利亚朝鲜就都齐了。叙利亚的官方通讯社公布了去年3月来到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提西林的军队医院的北韩军官们的照片。虽然没有公开这些朝鲜军官的身份和目的,但是已经足够引起外界的怀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