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李佳航李晟公开恋情曝恩爱连拍 尔康让小燕子"

2014-06-09 09:18: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网上疯传《新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李晟和尔康李佳航热恋的消息,二人先是在机场被逮个正着,稍后李晟探班李佳航,二人亲密互动被网友调侃像摆拍今日零点,演员李佳航通

  近日,网上疯传《新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李晟和“尔康”李佳航热恋的消息,二人先是在机场被逮个正着,稍后李晟探班李佳航,二人亲密互动被网友调侃像摆拍今日零点,演员李佳航通过微博公布与李晟恋情并向女友示爱,还附上亲密合影,称:“感谢一路有你,你是老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定会好好的,爱你!”稍后,李晟也转发微博回应男友爱的宣言,“感恩一切,谢谢你,我最好的礼物!”照片中两人头挨头,幸福感全写在了脸上。

  据了解他们因《新还珠》结缘,都视彼此为结婚对象。有网友神回复到:“尔康,你一定要让小燕子姓福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