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巩新亮现身疑整容失败 惊悚大小眼吓哭网友

2014-06-09 09:18: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4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久不现身的巩新亮穿着一身黑色寡妇装亮相,夸张的造型与模样大变的脸蛋令她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在最新曝光的照片中,巩新亮的脸蛋缩小

  24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久不现身的巩新亮穿着一身黑色“寡妇装”亮相,夸张的造型与模样大变的脸蛋令她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在最新曝光的照片中,巩新亮的脸蛋缩小了不止一圈,下巴也变得更尖。而这些还是其次,最令人无法忽视的是她的眼睛,一大一小非常惊人,疑似整容失败的结果。

  巩新亮的最新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表示第一眼根本没看出她是巩新亮,还以为是某个长得像徐若瑄或者马诺的新人。还有网友调侃道:“你整成这样,郎朗知道吗?”“她怎么可以被整得残成这样?”,也有人称这是“僵尸新娘拍真人版啦”“吓Cry!”。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