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起底姚笛:打肿脸演大婆 戏外变小三

2014-06-09 09:17: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副标题 别看这几天文章姚笛这么火,倒退到几天前,很多人压根都没听说过姚笛是谁。只有追过2006到2007年间那场名为红楼梦中人的电视选秀,以及2011年滕华涛执导的电视剧《裸婚


  别看这几天文章姚笛这么火,倒退到几天前,很多人压根都没听说过姚笛是谁。只有追过2006到2007年间那场名为“红楼梦中人”的电视选秀,以及2011年滕华涛执导的电视剧《裸婚时代》的人,才更可能记住这张在演艺圈里很容易被淡忘的面孔。

  姚笛给人的直观印象就是开朗、机灵,换个角度说就是八面玲珑。这种印象既来自她的面相和行为,也来自她一直以来的银幕形象(与马伊琍截然相反)。王熙凤是“大婆”,在大观园里最痛恨小妾(古代小三?),然而现实情况是……因此,当她被不由分说地冠以第三者名号时,更是遭到了史无前例的口诛笔伐。风波当事人中只有姚笛至今没有发声,她的心境会是怎样?她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起底姚笛:打肿脸演大婆 戏外变小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