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大当家》首播 张晨光怒打翟天临内幕片花曝光

2014-06-09 09:18: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华策影视倾力打造,金牌编剧张华标执笔,翟天临、姚芊羽等主演的励志传奇巨制《大当家》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 该剧围绕天赋异禀的孤独症患者程月亮展开,故事背景是风起

  由华策影视倾力打造,金牌编剧张华标执笔,翟天临、姚芊羽等主演的励志传奇巨制《大当家》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 该剧围绕天赋异禀的孤独症患者程月亮展开,故事背景是风起云涌的民国时期,动荡的租界金融、激烈暗涌的抗战浪潮都在剧中一一呈现,故事融入了家族纷争、情感纠葛等商业元素,但同样不输励志、温情的正能量,弘扬人性真善美,集集出现感人泪点,堪称是四月“最有营养的电视剧”,开播后获得观众的热烈追捧,日前曝光了第一集张晨光怒打翟天临的拍摄花絮,手掌印鲜明地留在翟天临粉嘟嘟的脸上,惹得粉丝们心疼不已,内幕到底如何,快来点击花絮一睹而快。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月亮(翟天临饰)首次爆发超能力力挽狂澜逆转了桂花香(谭松韵饰)被认罪为杀害日本人凶手的案子,“柯南·月亮”成功“附身”,要比超能力,月亮可一点都不输都敏俊。

  唐澜仗义救无辜少女 月亮超能力破案抓凶手

  昨日《大当家》在上海东方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剧中“高智商,低情商”的“傻富帅”程月亮(翟天临饰)天真烂漫,一脸呆萌,一登场即引起观众喜欢,也在剧集中交代了月亮与草根女子唐澜(姚芊羽饰)之间亦师亦母的忘年缘分的缘由,而唐澜也凭借机智果敢完成从女佣到少奶奶的华丽转身。转眼多年过去,妙龄少女桂花香被警署的人陷害卷入一起命案,为自救桂花香冒充唐澜失散已久的妹妹,得知真相后仗义的唐澜依然选择帮桂花香讨回公道。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傻”月亮首次展开逆袭,让这起凶杀案达到了高潮,用过目不忘的超能力侦破案件,与忘年之交唐澜合力擒获真凶。

  《大当家》中的唐澜是一个义薄云天的巾帼女英雄,这是姚芊羽首次荧屏大女人的尝试,而对翟天临来说,对特殊人群的完美诠释也是个不小的挑战。虽然同为孤独症患者,但与此前文章(微博)在《海洋天堂》中饰演的大福不同,月亮不仅拥有过目不忘的记忆力和超强听力,整个人物塑造上也不见孤独症患者的悲情色彩,相反,他身上充满了身在乱世的大情大义,在精神导师唐澜和父亲程逸飞的引导下,经历了国仇和家恨的大起大落后,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的乱世英雄。

  《大当家》曝拍摄花絮 翟天临遭张晨光打耳光

  《大当家》中张晨光饰演一位可以呼风唤雨的上海滩枭雄程逸飞,他自认为这一生最不成功的就是生下被众人取笑的傻儿子程月亮,爱之深责之切,对月亮那份深沉的爱,时常让他陷入不安之中,发怒时甚至会控制不住情绪出手打月亮。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演员也会采用真打。

  在目前曝出的一款“月亮脸红了”的花絮中,也正是第一集中体现程月亮善良又幼稚的戏份——月亮不顾父亲反对执意在医院寻找婴儿生母,而父亲一开始对于他的“自找麻烦”而发火,但在月亮的坚持不懈下出现了奇迹,不仅救了婴儿的命也救了因失去儿子而想自杀的母亲的命,逸飞对于月亮做的“傻事”,在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下当众打了月亮一巴掌。而为了达到逼真的观看效果,导演最终决定让张晨光真打翟天临,一记响亮的耳光之后,翟天临的右侧脸泛起了红,然而他本人却表示:“这一巴掌还是很值得的”,甚至不忘为电视剧《大当家》拉收视“希望大家冲着这两巴掌也要好好看戏啊”。

  张晨光表示,一代枭雄程逸飞在这个最让他痛心的儿子身上学到了坚持与爱,父子二人在互相学习理解中逐渐改变着对方。在首日即出现如此催泪感人的情节,相比较时下流行“婆婆妈妈家长里短“的电视剧犹如4月春风般清新,而这对特殊的父子又将如何迎接后续的重重障碍,十分值得观众期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