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沈阳地铁1号线今晨车门与安全门破碎 多车次延误

2014-06-09 09:27: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今晨7点17分,沈阳地铁一号线开往黎明广场11402次列车由于乘客原因造成车门与安全门破碎,受事件影响,11402次列车在青年大街站上行发车延误

  据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今晨7点17分,沈阳地铁一号线开往黎明广场11402次列车由于乘客原因造成车门与安全门破碎,受事件影响,11402次列车在青年大街站上行发车延误14分03秒,开往黎明广场和十三号街两个方向列车均有不同程度延误。

  据悉,事发后,为了保证乘客安全,行调组织该次列车在青年大街清客完毕后,限速运行至黎明广场站后退出运营,途径各站不停车通过。受影响的乘客可以乘坐后续列车,或在七日内持今日车票前往一二号线各车站办理退票。

  截至9:00,一号线列车行车间隔已恢复正常。目前,涉事人员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