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韩国沉没客轮284名失踪者恐难生还

2014-06-07 11:46: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6日上午8时58分许(北京时间7时58分),韩国一艘载有462人的客轮岁月号在韩国西南部海域沉没,截至发稿时,已有4人在事故中遇难...

韩国沉没客轮284名失踪者恐难生还

16日,救援人员在即将沉没的客轮周围实施救援。

  16日上午8时58分许(北京时间7时58分),韩国一艘载有462人的客轮“岁月”号在韩国西南部海域沉没,截至发稿时,已有4人在事故中遇难,另有284人失踪,174人获救。事故客轮共载有462人,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学生和15名教师。专家分析,由于客轮沉没已经过去太长时间,失踪乘客恐难生还。

  2小时 客轮沉海

  15日晚上9点左右,“岁月”号客轮离开仁川港,踏上了驶往济州岛的旅程。

  济州岛是韩国民众国内度假的首选地。在客轮上坐着325名韩国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5名教师,这是学生们的一次修学旅行。但是,他们没有想到,迎接他们的,将是一场海上噩梦。

  16日早上8点58分,“岁月”号客轮发出了第一声求救信号。客轮发生浸水。

  “岁月”号客轮于1994年在日本建造,2012年10月在韩国正式通航,主要往返韩国仁川和济州,总长145米,型宽22米,可容纳921名乘客,是目前韩国国内同类客轮中最大的一艘。

  上午10点左右,客轮向左舷倾斜90度左右,正在沉没。

  不到两个小时,这艘载客462人的客轮,就在救援人员的眼前,完全沉入大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