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隐私 > 正文 >

我的男友竟同时跟两个女人交往

2014-06-09 09:27: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今年28岁了,我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个爱人,有人疼我,有人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可是,好难啊。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生。个子不高(我自己挺高的,一米六八),可是第一次...

  我今年28岁了,我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个爱人,有人疼我,有人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可是,好难啊。

  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生。个子不高(我自己挺高的,一米六八),可是第一次见他的时候,觉得他挺有礼貌,挺干净的,挺亲切的。就经常跟他联系。我们虽然在一个城市,但是离得比较远,我所在的城市,公交车又停的很早。所以,虽然认识一个多月了,才见了四次面。

  一个多月里,有其他的男生跟我联系,我都告诉对方我正在约会。我跟别人讲,我不想同时跟两个男生交往,我觉得那样的行为不厚道。我认为,两个人如果互相有好感,就应该认认真真地交往,不可以同时联系两个人。我是这么做的。我拒绝其他男生的时候,他知道的。

  可是,最近,我发现一个女生经常访问他的QQ空间。我问他,那个女生是谁,他说,是同一个交友网站里认识的一个女生,但是现在已经不经常联系了。我相信他了。

  可是。或许,这就是个该发生可是的时间了。今天下午,那个女生加我的QQ了。她跟我聊天,问我是不是他的女朋友。我说不是。我撒谎说,我是他的高中同学,只是跟他比较熟悉。她就说,他和她离得很近,可是,交往一个月了,也没见几次面,关系一般。

  我了解到这里,心里特别凉。因为,他跟我也交往一个月了!他几乎每天都给我打电话。原来,他不仅仅是给我打电话呀。他曾经来我的小屋里,给我做饭。原来,在不见我的时候,他也在约会别人呀。可是我呢,还傻傻地认为,要认真的交往,不可以脚踩两只船。至于那个女生有没有脚踩两只船,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我很难过。之前一个同学想给我撮合个对象,我也是说,不可以同时跟两个男生交往。我同学都笑我傻。说应该同时交往几个,好比较一下。可是我觉得,有什么可比较的呢?人无完人。关键是能不能互相有好感,会不会去真心的对待彼此。

  我今年28岁了,我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个爱人,有人疼我,有人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可是,好难啊。有时候我觉得是老天在惩罚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