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印度三哥 我想对你说!

2014-06-07 16:00: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三锅,我想对你说:看到你日益强大的国防,我是真心服啊!...

  作者:豆丁365

  三锅,我想对你说:看到你日益强大的国防,我是真心服啊!

  我们从来都不是军备竞争的对手啊。62年那次,纯属误会啊。边境打打闹闹很正常啊,千万别记仇啊!

  三锅,我想对你说:看到你那宏伟壮观的阅兵式,我都胆颤啊,佩服的五体投地啊!

  那整齐庄严的队列,如同开挂一般的表演,绝对有强国风范啊。我等小朝小国自愧不如啊!

  三锅,我想对你说:你那空军是不是有点过于强悍啦?人家常说:“十年磨一剑”, 光辉战机 (LCA)也不能太“锋利”啊!

  你让我们这种小朝小国的“破黑丝”,美弟的“软禽”,维尼熊的“踢5.0”情以何堪啊!要不麻烦你批量生产下,我们直接采购?

  三锅,我想对你说:当看到你那两艘潜艇在港湾里“放烟花”的时候,世界人民终于了解了你那里水兵对实战迸发出的“基情”,和对“射里”的渴望!也充分表明了,世界海军强国,海军大国的地位。

  三锅,我想对你说:我们几个玩“窜天猴”的都商量了,统一把所有每年成百上千次发射卫星,试射导弹的工程让三锅都承包下来。发射场就放在你那几个人口稠密区,你劳动工人都有活干了,我们几个又减轻发射负担。归根结底,三锅发射的成功率和效率都是我们“可望不可即”的。三锅,互惠互利的事,咱哥几个不会忘了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