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万象 > 正文 >

会宁:天干物燥羊粪自燃 12只羊被“烤全羊”

2014-06-09 10:52: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5日,会宁县景庄村一村民家中羊圈突发大火,由于发现较迟,再加之缺乏必要的灭火设施,村民圈养的12只羊顷刻之间被大火吞没,给该村民造成近万元损失。 据知情者透露,失火

  5月5日,会宁县景庄村一村民家中羊圈突发大火,由于发现较迟,再加之缺乏必要的灭火设施,村民圈养的12只羊顷刻之间被大火吞没,给该村民造成近万元损失。

  据知情者透露,失火的羊圈离主人家不远。当日下午3时许,主人外出修水渠不在家中,而且由于当时天气较热,村子里的村民大部分都在家中休息,羊圈刚刚起火时并无村民发现。3时20分许,一名家住附近的村民在闻到焦烧味后出门查看时才发现了火情,随即到羊圈主人家中报信,并沿路招呼村民们帮助灭火。然而此时火势已经蔓延至整个羊圈,再加之羊圈里堆积了较多的羊粪,火势非常猛烈,火苗蹿出七八米高。村民们一边将羊圈周围的易燃物搬离,一边利用水盆、黄土等灭火。大约一小时后,大火被扑灭,但是由于发现得较迟,圈养在羊圈里的13只羊除了一只被救下外,其余的全部被烧焦,造成损失近万元。据初步估计,导致此次火灾的原因很可能是由于天气热羊粪自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