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万象 > 正文 >

外籍男专卖店偷高档连衣裙 称没钱为妹妹买礼物

2014-06-09 10:51: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黑色T恤、时尚板鞋,背着挎包、来长沙旅游的外籍小哥逛街竟为了偷裙子?这是4月18日发生在长沙市乐和城商场的真事。而他偷裙子的理由却是:没钱给家人买礼物了。 只看不买 驴友小

  黑色T恤、时尚板鞋,背着挎包、来长沙旅游的外籍小哥逛街竟为了偷裙子?这是4月18日发生在长沙市乐和城商场的真事。而他偷裙子的理由却是:没钱给家人买礼物了。

  只看不买

  “驴友小哥”竟是小偷

  4月18日,中山亭乐和城的ZARA专卖店内,来了一名打扮像“驴友”但举止怪异的男顾客。在一楼店面,该男顾客不停地在货柜之间穿行,一边翻看商品,一边紧盯售货员,而且他的神色还有点紧张。逛了一阵后,男子又乘电梯来到了二楼店面,趁人少之机,男子偷偷取下2条连衣裙塞进挎包里。

  然而,这一切都被店员看在眼里。也许感觉到自己被发现,男子快步向店门口走去,刚好与赶过来的多名保安来了个“迎面碰”,随后男子被扭送到了派出所。

  从男子的挎包里,民警搜出了2条ZARA的连衣裙,价值近一千元。

  “偷裙子是为了送家人礼物”

  记者从定王台派出所了解到,该男子是越南人,名字音译为黎文山,今年25岁。

  办案民警说,因言语不通,黎某说的话无人能懂,起初几名保安都以为这个小偷在“装宝”。后来请来了翻译,案子才算弄了个明白。

  办案民警潘建林介绍,黎某持旅游护照于4月17日抵长,自称来中国旅游。据黎某供述,他答应给越南老家的妹妹带礼物,可身上钱花光了,不得已才行窃。

  目前,黎文山面临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