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印媒:印度需加强对华关系 中印欲定制防大军方案

2014-06-07 14:40: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印双方都非常渴望深化接触,尤其是在军事领域的接触。虽然中印边境出现了一些矛盾,但都已经被解决。有印度媒体表示,印度需加强与华的关系,中印欲定制防大军方案。

印度的一个高级国防代表团将在下月前往中国,制定一个路线图,以增加联合军演和交流以及加强实际控制线地带防止事态升级的机制以免世界第一大和第二大军队之间发生对峙。

提供消息的人士说,这个由印度国防秘书夏尔马率领的三军代表团将参加明年1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的印中年度防务对话,国防部长A·K·安东尼将于明年晚些时候访华。

双方都非常渴望深化接触,尤其是军事领域的接触,因为这一领域的接触已经落后于双边关系中的其他领域。提供消息的人士说,解决边界问题可能需要时间,但军事政策和工作层面的交流正在得到加强。

首先,中印陆军将于2013年恢复“携手”反恐联合军演。双方曾于2007年和2008年分别在中国昆明和印度的贝尔高姆举行过这类军演。

印度于2010年冻结了同中国的一切双边防务交流,因为中国拒绝向时任印度北部军区司令官贾斯瓦尔中将发放合适的签证,理由是他指挥的部队驻扎在有争议和敏感的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