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万象 > 正文 >

男子挑旧平房开锁盗窃获刑 出狱后再度作案被抓

2014-06-09 10:50: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开挂锁高手,专偷老旧平房区,曾因偷窃30余起被判刑4年。如今又因盗窃十余起,43岁的陈某被抓。

  开挂锁高手,专偷老旧平房区,曾因偷窃30余起被判刑4年。如今又因盗窃十余起,43岁的陈某被抓。东城警方通报,陈某已被刑拘。

  2014年1月3日下午2时许,东城警方接到东四、交道口、北新桥三地7起入室盗窃报案。民警吴建东赶赴现场侦查发现,这7起案件作案手法相似,均分布在5号线沿线的老旧平房区,嫌疑人趁业主不在家开锁入室盗窃。吴建东怀疑是一人所为。

  经过现场指纹比对,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的指纹跟在2013年12月16日发生在东四和北新桥的两起入室盗窃案指纹一致。经过进一步侦查,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陈某在2005年曾经因入室盗窃30余起被判有期徒刑4年,当时的办案民警正好是吴建东。

  吴建东对陈某印象深刻,“当年他专偷老旧平房区,是开挂锁高手,当时他留在现场的鞋印很像猪腰子,我们就简称‘猪腰子贼’。”

  警方经过侦查,将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锁定在了朝阳某小区。警方一边在小区蹲守,一边排查附近歌厅等娱乐场所。

  3月9日,警方将在一家台球厅内赌博的陈某抓获。根据现场指纹,民警核实其作案数11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