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万象 > 正文 >

10岁学生没做作业被女老师用教鞭抽 屁股一片黑

2014-06-09 10:50: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老师体罚学生,是明令禁止的。但10岁的小卫(化名),却在学校被老师打得屁股和大腿一侧青一块紫一块。

  老师体罚学生,是明令禁止的。但10岁的小卫(化名),却在学校被老师打得屁股和大腿一侧青一块紫一块。

  打人的原因是小卫没有做作业。至于为什么动手?当事老师说,是因为爱他,把他当成自家的小孩管教。昨天,当事老师已被学校开除。

  家长

  儿子不肯洗澡,屁股全是淤青

  小卫的爸爸叫吴四球,是江西上饶人,在义乌打工已经十四五年了。一家人都租住在廿三里街道李塘村。

  小卫在义乌市廿三里李塘学校读小学三年级,离他们的租房就100多米。这所学校是私人办的民工子弟学校。

  3月17日,阳光明媚,气温比较高。小卫放学回家后,吴四球准备给儿子洗澡。可是帮小卫脱裤子时,小孩却怎么也不肯,一个劲地说:“身上很痛。”

  拉下小孩的裤子时,吴四球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儿子的屁股整个都肿了,淤血发紫,右大腿处也有大面积淤青。

  是谁下手这么狠?在吴四球的追问下,小卫才说出了实情:这是3月16日在学校补课时,班主任薛老师用教鞭打的,原因是他没有做完语文作业。

  “老师是教知识的,怎么打小孩……”尽管七八天过去了,小卫的屁股和大腿还没有完全恢复,看着一条条抽打的伤痕,昨天,吴四球说着说着就掉下了眼泪。

  因为孩子的事,这几天吴四球夫妻也没心思上班,除了给孩子看病外,他们还想给孩子看看心理医生,“自从被打之后,孩子晚上常常做恶梦,哭了好几次,还说不想上学了。”

  当事老师

  “我是以嫂子的态度打的”

  打孩子的是薛老师,吴四球夫妻有些难以置信。

  “我们和薛老师的关系还不错的。”吴四球说,由于小卫的成绩不是很理想,这个学期就让薛老师托管一下孩子,每个月支付900元。23岁的薛老师是教语文的,2月份刚刚招聘进校。小卫被打屁股那天,正好是补课的日子。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薛老师。事发后,薛老师也很后悔。至于为什么要打孩子?薛老师说,自己和小卫的堂哥在谈朋友,已经见过家长,决定5月份回老家结婚,因此把小卫看成是自家的孩子一样在照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