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指责声音越来越高战火烧向叙利亚?

2014-06-07 16:07: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几天来,包括美国总统布什在内的美国军政要人轮番上阵,齐声指责叙利亚支持萨达姆政权,为萨达姆及其追随者提供庇护,甚至向叙利亚发出了赤裸裸的武力威胁...


  近几天来,包括美国总统布什在内的美国军政要人轮番上阵,齐声指责叙利亚支持萨达姆政权,为萨达姆及其追随者提供庇护,甚至向叙利亚发出了赤裸裸的武力威胁。美叙两国围绕伊拉克战争出现的紧张关系迅速升级。而4月14日出版的英国《卫报》报道说,美国政府可能会考虑在“反恐战争”的下一阶段“对付叙利亚支持的真主党游击队”。美国真的会对叙利亚动手吗?

  火药味越来越浓

  战争初期,美军碰到了诸多的不顺。于是,在伊拉克战争打响后的第9天,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将怨气全都发泄到叙利亚身上。他指责叙利亚向伊拉克境内运送战斗人员和夜视镜等军用物资,还警告叙利亚政府要为这种“敌对行动”承担责任。

  随着伊拉克战事的发展,美官员对叙利亚的指责更加露骨。4月6日,美国防部副部长沃尔福威茨要求叙利亚结束“在伊拉克问题上的游戏”,甚至指称叙利亚政权是“奇怪的、非常残酷的”,因此有必要改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