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俄媒:社交网站信息五花八门 盗窃信息难以监管

2014-06-07 10:44: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5月6日报道,社交媒体的成员们在网络上发布各种各样的信息,都可能被各个店铺收集起来,然后为自己所用。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5月6日报道,社交媒体的成员们在网络上发布各种各样的信息,都可能被各个店铺收集起来,然后为自己所用。就像一个专业的小偷一样,可能一个虚拟社区里还有专门的这种人员从事这样的工作,来收集甚至盗窃用户的个人信息。有时,甚至会有小偷把自己偷东西的信息也发到网上。

  这些人偷来的东西价值有很大的不同,小到巧克力,大到昂贵的芭蕾舞鞋和礼服等,人们可能永远也不知道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都可以被偷来。

  据介绍,一个网络社区的管理组成员们还对这个社区披露出来的偷窃信息进行了统计,数目已经超过了320万卢布。

  与此同时,这些社区里的成员们毫不犹豫地分享如何带来更好的收益,以及如何在紧张的情况下表现自如。例如,一名喀山的举重运动员甚至写出了一本关于盗窃的书籍流传于这些社区,但是没人知道这是他自己的经验,还是他听来的那些窃贼的故事。

  其中,最大的一次收获是四瓶昂贵的干邑,价值达到了27万卢布。这些小组的成员们贩卖他们偷来的东西,牛仔裤、香水、夹克等等一般都只卖官方价格的一半。警方还表示,这些情况很难进行界定,因为不知道是哪里的东西被盗,也就不知道究竟谁才是受害者,其次,也没有人能够真正判定,这些人是不是真的把牛仔裤带回了家而没有付钱,因为没有确实的证据。所以,从形式上看,这些人放出来的信息也并不违法,更不要说那些收集信息并交易获利的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