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日军自卫队竟“谋划活捉安倍” 他们要疯了

2014-06-07 16:05: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政治家最担心的莫过于后院不稳,近日,安倍恐怕就要面临这样的窘境,据悉,日本强硬的军国主义路线,让日本自卫队都难以忍受了。据可靠情报,他们正在谋划活捉安倍,这是真的吗。

  政治家最担心的莫过于后院不稳,近日,安倍恐怕就要面临这样的窘境,据悉,日本强硬的军国主义路线,让日本自卫队都难以忍受了。据可靠情报,他们正在谋划活捉安倍,这是真的吗。

  日本军人团体在日本国内是一支不可小视的力量,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正是日本军部的政变让日本成为亚洲的战争策源地。那么,这次安倍会逃过此劫吗?日本自卫队表示,安倍一再叫嚣针对中国的军事冒险主义,这是在拿自卫队士兵的生命不当回事。

  专家表示,“安倍色彩”浓厚的安全政策令国防领域出身的议员们感到了振奋,同

  时也让防卫第一线感到困惑。日本自卫队表示,如果安倍晋三继续玩火,拿自卫队士兵的生命当儿戏,将会考虑逼迫安倍下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