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习总与奥巴马通话气氛不和谐 暗藏定调中美关系

2014-06-07 15:57: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14日习总与奥巴马进行了通话,交谈的气氛并不和谐。奥巴马毫不客气的在习总当选这天抛出朝鲜半岛问题和网络问题。习总也以强悍的姿态回应奥巴马。

据新华网北京,在3月14日下午与俄罗斯总统通话之后,国家主席习近平于当晚应约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电话。从整个报道中,青衫老祖感受不到任何热情洋溢的味道,相反,感受到的是唇枪舌剑、激烈交锋。奥巴马很不讲究,居然在习总当选当日,立即迫不及待的向习总提出朝鲜半岛问题、网络安全问题,使他的“祝贺”成为名副其实的“鸿门宴”。

青衫老祖十分高兴的是,习总对奥巴马也没有客气。以一个大国领袖的强悍姿态,主动而不是被动的为中美关系定了调子,不仅给美国设定了几个行为底线,也为今后——最早于明年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的习奥会做了有利的铺垫。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